当前位置:玉器文化

玉含义

2018-02-03 17:32:11

知足常乐(黄玉):本品系优质新疆黄玉精雕而成,玉质细腻光滑,天然气泽怡人,高新高雅,工艺精良,上乘佳品,此宝贝设计为足和蜘蛛,寓意知足常乐,佩戴此宝物使您人玉合一,一生得福、财源滚滚、玉体护身、保佑平安,和田黄玉因为非常稀有,所以成为收藏的重点黄玉表示温和、高贵、光明和快活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喜从天降(黄玉):色嫩黄,细腻温润,光滑滋润,无花絮。本品雕一只蜘蛛,透雕蜘蛛网,雕琢精细,颇有特色,蜘蛛在中国也有着非常奇特的地位,在民间是一种吉祥的象征,古人清晨若望见蜘蛛,相信良人将从远方归来。

中国民间俗称蜘蛛为“喜蛛”, 唐朝“壁线”是在墙壁上画一只蜘蛛从网上垂吊而下的图案,寓意“喜从天降”。

白玉手镯:寓意富贵吉祥。此款玉镯是由天然白玉精品精料精做而出。料白润如油,手镯表层晶莹润泽、柔和滋润、洁白细腻、底蕴内涵,可做收藏价值。

自古就有“黄金有价,玉无价”之说,戴玉可以养身,更能体现一个人的品位,而且可以保平安,消灾解难,远离祸害,祈求平安快乐,并促进血液循环,增强人体细胞的新陈代谢,还有如意、长寿之寓意。

冠上加官(白玉)雕工柔美、质地细腻。

玉是运气和幸福的象征,传说中总是和缘分纠缠在一起,还能逢凶化吉、避难呈祥,据说被主人佩戴三年就和主人心心相通,佩戴在身上,与人体长期接触有祛病消灾保平安的作用,是有灵性的吉祥物。

苏ICP备18005631号-1技术支持:中云网络